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筋膜枪野小兽实测 效果到底怎么样啊?

2021-02-20 11:05:01 来源:飞野说科技 百家号

野小兽这个品牌可以说是2020年的一匹黑马,旗下的产品包括了动感单车、划船机等产品。今天我们主要分享一下这个品牌旗下的筋膜枪。说起筋膜枪,其实简而言之便是一种深层筋膜冲击仪,也可以说是一种软组织康复工具,可以通过高频率冲击,放松身体的软组织。

清晰的logo水印,野小兽蕴藏着一些力量和艺术感。据了解,野小兽筋膜枪主要的特色,也就是与其他产品最大的区别是,它采用了智能感知技术,可以通过不同的按摩选择,来对症按摩。

而筋膜枪主要原理便是通过前后这种高强度的震动,来分解我们运动后产生的乳酸,来达到缓解肌肉疼痛的效果。通过手臂和大腿等部位的按摩,其实整体的触感来说,还是比较舒服的。想象一下如果刚踢完球或者运动完之后,有这么一款能够放松身体的神器,还是非常给力的。

收到快递后,马上打开。第一感觉是,简直像一款艺术品一样。摸起来手感非常好,滑滑的,看起来像一把枪,实际上看来,更像一把榔头。

握在手中,也非常的帅气。包装中附赠了几款不同的按摩头,分别有不同的功能。

开关在手柄的下方,需要长按来开机,开机后提示灯会常亮。

充电线是type-C口的。 通过手指来感受一下他的振动频率,而且这款筋膜枪有低中高三个档位,用来感受三个不同档位的频率。

选择最低一档的频次,可以看到,球形头也正在震动,而且震动速率非常之快。

不同的头,用在不同的身体部位。比如U型的头就适合用在,按摩我们的颈椎肩膀,比如说平行头,适合用在我们的腰部背部,锥形头适合用在特定穴位的脚掌、手掌。

这种容易替换头的设置,还是十分的人性化。总而言之,其实面对如今快节奏的生活,需要有一款颜值在线,又切实能缓解平时工作压力的神器。

下班回家,使用野小兽筋膜枪轻松一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过年回家能够给爸妈也享受一下,如今科技改变我们生活的很多小细节,又能够让他们感觉离我们的距离并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