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扫黑风暴大结局是什么?李成阳与何勇铲除了内鬼

2021-08-17 15:52:09 来源:四海网综合

扫黑风暴大结局是什么?高明远最后结局怎么样了?由张艺兴、孙红雷和刘奕君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扫黑风暴》正在热播当中,李成阳曾经是一线干警,只不过恶势力错综复杂,为了阻止李成阳师徒二人调查案件,就用大量金钱去诬陷。

师父遭遇车祸而亡,李成阳也被警队清理出去,从此有了黑警的形象,李成阳受到一系列打击,他要用自己的方式查清当年的原委。

此时李成阳已成为绿藤市新帅集团法律顾问,而董事长马帅身处第一看守所,他和李成阳有过命的交情,为了让马帅出来李成阳可以说是绞尽脑针。

李成阳跟着马帅也是为查当年的案子,可在出去的前一夜何勇突审马帅,结果导致马帅心梗去世,李成阳备受打击,马帅的去世让他成为新帅集团的一把手,老同学何勇劝李成阳不要趟浑水,可此时已经晚了。

长藤资本董事长高明远有意接受马帅的地盘,而李成阳就是被谈判的对象,并且绿藤副市长武双岭也是高明远的保护伞,绿藤市之所以错综复杂就是因为保护伞太多。

何勇负责继续调查案件,督导组负责清除队伍中的内鬼,而李成阳已经开始与高明远周旋,渐渐了解到马帅背后的真相,原来高明远为了自己的利益,一方面指挥着新帅集团,另一方面上下打点保护伞,才让他在绿藤市屹立不倒。

李成阳查清了当年的原委,手中的证据可以证明他和师父均是被诬陷,在何勇的帮助下,督导组率先解决了李成阳的问题。

在大结局中李成阳终于恢复了名誉,何勇请求李成阳潜伏在高明远身边,争取早一日瓦解恶势力,何勇得到督导组的命令,开始给保护伞和恶势力双双下套,最终李成阳与何勇铲除了内鬼,副市长武双岭与其他***官员被绳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