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蚂蚁借呗和京东金条哪个利息高?额度是半斤八两

2021-09-01 14:05:38 来源:股城网

众所周知,京东金条属于京东金融旗下的信用贷款,蚂蚁借呗属于蚂蚁金融下的信用贷款。那么,在利息方面,蚂蚁借呗和京东金条哪个利息高?下面咱们一起来了对比一下相关利息就知道了。

蚂蚁借呗和京东金条经过开通条件对比:虽然两者都不支持主动开通,但是蚂蚁借呗开通条件会宽松一点,只要芝麻分600以上,就有机会开通蚂蚁借呗;京东金条的条件比较苛刻,经常在京东购物和必须开通了京东白条之下,才可以获邀开通京东金条的资格。

蚂蚁借呗和京东金条额度对比:两者的额度方面是半斤八两,比如:最高都是20万元,但具体要视乎个人的信用等各种因素决定。当然,从网友反应来看,京东金条的额度相对会更高些。

蚂蚁借呗和京东金条利息对比:蚂蚁借呗日息范围是万分之1.5到万分之6之间,而京东金条的日息范围是万分之2.5至万分之9.5之间,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京东金条利息更高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