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花呗冻结一般多久解封?看是什么原因冻结的了

2021-09-18 14:36:31 来源:股城网

花呗是现在年轻人比较常用的一个贷款产品,这是支付宝推出的一种消费贷款业务,开通花呗消费需要用户按时还款。那么,想问下各位网友花呗冻结一般多久解封?麻烦解答一下。

蚂蚁花呗冻结解除时间,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1、因逾期被冻结。逾期时间不长,还款后,最早可在下个账单期解除冻结;逾期时间超过一个月或者更久,想要解除冻结就困难了,有可能永远解除不了。

2、因套现被冻结。用户提供正常透支消费凭证,供支付宝查验,排除套现嫌疑即可解冻,如若不能,可能一年两年也无法解除。

3、因账户安全隐患被冻结。账户安全隐患消除即可解除。

花呗封停后多长时间解封,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以实际系统解封花呗的时间为为准:

1、因为花呗逾期被封停,需要还清欠款后,主动联系支付宝客服电话,申请解封,解封时间与逾期程度有关,逾期时间短会在下个账单日解封。

2、花呗有套现嫌疑,需要用户在支付宝累积良好的信用行为,最快1个月左右能解封。

花呗被冻结后,短期内不会解冻,具体的解冻时间需要根据用户的表现决定,人工无法干预。一般情况下,如果用户的表现良好,支付宝将会在3个月至6个月内,为用户重新开启花呗。如果用户的表现不好,花呗将会被无限期冻结。芝麻信用是支付宝,甚至是阿里巴巴集团最重要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