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vivo和oppo哪个好?续航方面两者相当

2021-10-20 15:01:27 来源:股城网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很多不同品牌的手机,其中就有vivo和oppo,我最近想从vivo和oppo两种手机之间选择一种手机,但是我不知道怎样选择,所以我想请教一下您们,vivo和oppo哪个好?

vivo好。配置方面OPPOr9s和vivo X9都采用的是八核骁龙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储存,这个配置已经不错了,运行大游戏什么的都没问题。续航方面两者也相当,差不多的电池容量,都支持闪充。

vivo手机比oppo手机多了一个DI技术。这个技术也是为了游戏爱好者专门设计的,在玩游戏的时候能够做好很好的优化提速。因为是为了游戏而研究的,所以在游戏功能方面做出了很大的提升和改善。所以如果是比较喜欢玩游戏的话,相比oppo手机,vivo手机更合适一些。

如果单纯说好用的话,我认为这两个品牌的手机都好用,毕竟是国内销量前两名,全球销量前四名,质量肯定是没问题的。综合上来说的话,我觉得vivo要好些。

这两款手机各有优劣,可以从价格,配置,个人喜好方面来选择合适的手机型号。OPPO拍照效果比较好,vivo音质做得很不错。看自己想要哪一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