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荣耀20s指纹在哪里?位于手机右侧边框

2021-10-29 15:13:04 来源:环球财经观察网

如今,各种数字设备几乎无处不在。通常我们用的手机、IP、电脑等等,都是数字设备。那么这些数字设备中就会有很多功能。当然,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自然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利用好这些功能呢?这时,我们需要了解这些功能和解决问题的方法。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荣耀20s指纹存在的问题和功能的细节。希望下面边肖分享的内容能对你有所帮助。

荣耀20s指纹在哪里?

荣耀20s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手机右侧边框。配备侧边指纹识别方案,采用指纹识别与开关机按键合一的设计。

其实侧面指纹键和电源键二合一的设计并不是第一荣耀。之前的一些安卓平板,也有类似的设计。但是以前的侧指纹解锁速度慢,识别率不高,解锁体验很差,一直没有被用户接受。不过荣耀20s侧面的指纹按钮比屏幕上的指纹解锁快了110%,受到媒体朋友和用户的广泛好评。

以荣耀20s为例,本文适用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