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共建共享共赢!沙坪坝区花木商会考察黄精产业

2021-11-15 09:40:5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重庆市沙坪坝区花木商会会长郭铭禄率部分会员企业家前往秀山县和贵州省铜仁市,实地参观考察了相关黄精产业基地。

贵州和自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黄精为主的中药材种苗繁育、种植、优良品种推广、保健食品加工生产、销售及农业观光旅游开发等,目前拥有两个种植基地,主要种植黄精、五倍子和养殖蜜蜂。至今,已在海拔1300米高的铜仁市印江县杨柳镇白虎咀村挂榜山基地种植黄精2000余亩、杨家寨村120余亩,刀坝镇玉岩村、白金岩村玉龙山基地种植黄精4000余亩,重庆市秀山县种植基地1500余亩,是“贵州省省级扶贫龙头企业”,铜仁市30万亩黄精产业重点龙头企业。该企业自创的“黄精+五倍子+蜜蜂”立体生态高效生产模式,给沙坪坝区企业家留下深刻印象。

郭铭禄一行人与贵州和自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林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表示,要在绿色生态产业发展方面加强合作,共建共享共赢。(沙花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