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电脑unknowndevice停止了怎么办 单击开始控制面板系统

2021-12-20 17:00:34 来源:环球财经观察网

大家好,我是环球财经观察网的编辑小咔,很多人经常在搜索关于电脑unknowndevice停止了怎么办,电脑出现unknowndevice驱动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方面的信息,小咔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1、安装驱动程序时,将USB电缆连接到计算机后,会出现“未知设备”的消息。

2、失败原因

3、电脑主板无法正确识别USB 2.0模式。

4、USB电缆有问题。

5、计算机上出现未知的设备驱动程序。解决方案:

6、第一步:禁用USB 2.0控制器

7、根据不同的操作系统,执行以下操作:

8、在Windows 2000 Pro操作系统中,单击开始控制面板系统。

9、在Windows XP/Server 2003操作系统中,单击开始控制面板性能和维护系统。

10、在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中,单击开始()控制面板性能和维护系统设备管理器。

11、图1:设备管理器

12、在Windows 7操作系统中,单击开始()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设备管理器。

13、图2:设备管理器

14、注:本文以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操作方法为例,其他操作系统的操作方法可以借鉴。

15、在系统属性窗口中,单击硬件选项卡中的设备管理器按钮。

相信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也欢迎对游戏很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