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富二代 在“宫廷礼服”派对上闲逛

2022-05-07 15:01:32 来源:股城网

所谓的富二代无非就是有个有钱的父母,然后含着金汤匙出生,在人们印象当中,富二代的生活都是过得比较奢靡的,那么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富二代是什么样子的呢?最近有外国媒体拍摄了一部关于中国富二代的纪录片,里面的内容就讲述了中国富二代纸醉金迷的生活。

说到富二代的日常生活,虽然都是富二代,但差距还是挺大的。有的富二代整天不学无术,出了把妹就是各种玩游戏,花着父母的钱整天花天酒地,丝毫没有考虑过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未来的路;还有的富二代,虽然家庭很富裕,但并没有坐吃山空,而是不断充实自己,过着精彩的生活。

无论是抢购跑车的二十出头的毛头小伙还是几周内就能盖好几座酒店的房地产大亨,他们都懂得花钱。

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在北京超跑俱乐部外面,不经意间可以看到各种价值60多万美元的名车停在那里。如果你想成为这个俱乐部的一员,你必须拥有一辆保时捷911或者更高档的名车。

纪录片里提到中国部分富二代“赚钱”,“把赚到的钱拿来炫耀”。在俱乐部里,许多二十出头的年轻人在“宫廷礼服”派对上闲逛。在中国,这些游手好闲的年轻人被看做是“头脑空空只知挥霍短暂人生”的“富二代”。

标签: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富二代 把赚到的钱拿来炫耀 头脑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