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雅漾活泉水怎么辨别真假?雅漾舒泉和活泉区别大不大?

2022-05-27 14:49:06 来源:第一商业网

假货防不胜防,尤其是护肤品,更是用肉眼也看不出来。那么,雅漾活泉水怎么辨别真假?雅漾舒泉和活泉区别大不大?雅漾活泉修复霜怎么查验?一起来看一下吧。

1avene雅漾舒护活泉水喷雾300ml这个产品,无论是真货还是假货都标300ml,假货瓶高22.5cm,比正品明显矮一截,如果不对比,正面在印刷上基本年不出任何区别。

2正品说明书能清晰透出下面的图片和字迹,假货只能隐约看到,假货的说明书相对较短,真货基本覆盖整个瓶身。

3正品底部字迹清晰,仔细观察由小圆点组成,假货则由小长方体组成。

4雅漾这个300ml的喷雾瓶体上注意红线和条形码之间的距离。正品条码距红线的距离短,假货距离长(图中红圈部份)

标签: 雅漾活泉水怎么辨别真假 雅漾舒泉 雅漾活泉修复霜 雅漾保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