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焦点速递!新西兰换算人民币汇率是多少?新西兰是发达国家吗?

2022-07-06 11:35:18 来源:赢家财富网

大多数人对于新西兰并没有那么了解,新西兰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遥远而神秘的国度,今天赢家财富网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个国家,看看新西兰元汇率换算人民币是多少,新西兰是发达国家吗。


(相关资料图)

新西兰汇率换算人民币:

1新西兰元 = 4.6166元人民币

1人民币(CNY) = 0.2166新西兰元(NZD)

西太平洋银行目前预计新西兰联储将在2021年将现金利率下调至-0.25%;预计到2021年年中,新西兰元的汇率将达到74美分。

相比之下,新西兰10年期收益率,国债利率为2.91%,新西兰储备银行银行分行在明年之前不太可能上调官方现金利率。

最近新西兰元的崩溃。市场正在关注美国周三发布的通胀数据,该数据指的是进口价格下跌、生产价格上涨以及整体通胀缺乏提振。大宗商品货币有望反弹,澳元、新西兰元汇率预计将分别略高于0.7760和0.73360。

新西兰的通货膨胀很弱,澳大利亚的就业数据也很差。预计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利率将长期保持在历史低位。新西兰元触及近期低点。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汇率继续上升并在1.067附近达到峰值修正后,修正趋势尚未结束。

新西兰元最近跌至0.7260的低点,短期压力下移动。新西兰货币,持续了一周的最后一周,回到了下降趋势的顶部,低于0.715-0.718的支撑位。一旦区间被打破,新美元的走势就会崩盘,潜在可能性很大。

关于新西兰汇率换算人民币的相关内容,我们今天就说到这里,下面再来看看新西兰是发达国家吗:

新西兰是一个发达国家。

新西兰综合HDI VH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人类发展指数极高;世界银行高收入经济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发达经济体。

CIA AE《世界概况》发达经济体,按照这些标准,世界上有31个发达国家,其中大洋洲的发达国家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因此,新西兰是一个发达国家。新西兰经济发展水平高,生活水平高。新西兰的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工业化水平和生活质量都很高。

新西兰农业高度机械化。主要农作物是燕麦、大麦、小麦、水果。食品不能自给自足,需要从澳大利亚进口。2017年,乳制品出口值为140亿新元,肉制品出口值为66亿新元。其中森林面积810万公顷,其中天然林630万公顷,人工林180万公顷,主要出口产品为原木、木桨、纸和木板等。主要出口市场有澳大利亚,日本,中国,韩国,美国,印尼,等。2017年,林业出口值为46亿新元。

新西兰盛产水产品,拥有世界第四大专属经济区。白在200海里内的专属捕捞潜力约为每年50万吨,每年商业捕捞和养殖的鱼类和贝类约为60万至65万吨,其中一半以上用于出口。2017年,渔业产品出口总额为17亿新元。交通发达,通讯畅通。进出口货物主要通过海运,但空运在外贸中的重要性越来越大。

发达国家的评价标准

评价一个国家或地区是否发达时,通常使用工业化水平、科技水平、人均国民生产总值等指标。

自1990年以来,以“预期寿命、教育水平和生活质量”三个基本变量为基础,按照一定的计算方法,在当年《人类发展报告》公布的综合指标。

但是,这些数据并不完美,一些指数值较高的国家(如阿根廷,波兰,智利,匈牙利,文莱和卡塔尔等)仍被视为发展中国家。

以上就是新西兰汇率换算人民币,新西兰是发达国家吗的全部内容。更多新西兰相关大家也可以关注新西兰牛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