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天天新资讯:什么是德马克指标?德马克指标有什么作用?

2022-08-24 15:29:14 来源:青年财富网


(资料图)

提起什么是德马克指标?德马克指标又是怎么使用的?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什么是德马克指标?德马克指标又是怎么使用的?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股市中,我们经常会接触到各种技术分析指标,比如KDJ、macd等。这是众所周知的,以及相对冷门的德马克指标,小编今天将介绍给你。很多人可能不太了解德马克指标,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德马克指标的相关知识。

托马斯德马克(德马克)是道明系列指标的创始人。TD指标之间约有70种,其中一个应用最广泛的是TD序列和TD组合。TD序列由价格反转、TD结构、TD计数三部分组成。TD组合和TD序列基本类似,只是计数部分有些区别。相对来说,TD组合的计数条件有一定的差异。相对来说,TD组合的计数条件更为严格。

TD趋势线有两种:一种是TD买入结构的TD趋势阻力线;一种是TD卖出结构的TD趋势支撑线。要确定趋势线的位置,我们需要知道三个概念,即真振幅、真最高价和真最低价。

真最低价=当前k线最低价和前k线收盘价之间的较低价格=当前k线最高价和前k线收盘价之间的较高价格=最高价-最低价|和最高价-昨天收条|和昨天收条-最低价|之间的最大值。

TD结构、TD序列、TD组合可以分为一个买卖以及部分。只要你明白买卖是一回事。没有什么比止损差更容易被忽略的了。买是减去真实波动率的低价,卖是加上真实波动率的高价。

进入TD买入结构之前需要找到价格反转点,知道TD买入结构的价格反转点。至少有六条k线。其中第五k线收盘价高于第一k线收盘价,第六k线收盘价低于第二k线收盘价,形成熊市价格反转。这第六条k线也是所谓TD买入结构的第一条k线。

以上什么是德马克指标?德马克指标又是怎么使用的?全部内容,希望看了小编的介绍,大家能了解德马克指标的含义和使用方法。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看下往期的德鲁克管理的思想是什么?包含了哪些方面?的文章,感谢大家的关注。

标签: 德马克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