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斗鱼主播一个月多少钱?斗鱼主播5万粉丝月工资多少钱?

2022-09-23 15:55:54 来源:贸易经济网

首先平台工资并不是谁都能拿的,而且就算你拿到了也可能和别人差得很远~这个东西纯粹跟你的粉丝量和观影(球)人数挂钩(似乎另外两个也是一样一样的啊。)。那么,斗鱼主播一个月多少钱?斗鱼主播5万粉丝月工资多少钱?斗鱼大主播一个月赚多少钱?一起来了解一下。

斗鱼签约主播工资有多少?

1.底薪800:需满足条件为每个月保证110小时的有效直播时长,而有效直播的概念为观众人数在50—200以上。关于对有效时长的限定条件是斗鱼在近期的一个月到半个月间单方提出的,在主播与平台的签约合同上并没有提及。

2.200个观众100元绩效:主播的绩效为200个观众100元的算法。以3000元为例,减去800基本工资,假设该主播当月只完成110小时的基本直播时长,那绩效工资的2200元则表示主播计入绩效的观众人数为4400左右。

3.观众人数以峰值计算:以房间的观众峰值数为准。此外,直播平台显示的在线观众数量在主播看和观众看来是不一样的,例如斗鱼对外显示观众数12万,而对主播显示是8万。

斗鱼主播5万粉丝月工资多少钱?

总的来说,对于一名小有名气的卖球主播来说,她的平均观看人数大约在10W左右,在平台里的排名在前100,平台对她们也不会很重视(毕竟技术含量低,平台不缺这种人啊),所以工资开的必然不高,我们在这里算3k。而每月的粉丝打赏我们可以从下图看出,这类主播每月的打赏大约在2k左右,扣除平台的中介费20%,自己能拿1k5。

而广告收入就比较难算了,所以社长尽量做一个简化模型(连蒙带猜)。按每个观众的平均观看时间为2小时计算,一个每天直播4h的主播可以收入200元。如果这个月她是全勤,不出演出事故(封直播间之类的),也就是6k每月的广告收入。但这一般很难达到,我们按5k来算(社长找到了一个广告主要还款的帖子,里边的广告费是3k每月,所以5k绝对是只高不低了)。所以二档游戏主播的月收入约为3+1.5+5=9.5k。

标签: 斗鱼主播一个月多少钱 斗鱼主播5万粉丝月工资多少钱 斗鱼小主播一个月收入多少钱 斗鱼大主播一个月赚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