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现在香巷情况如何?香港目前治安情况如何?

2022-09-28 16:24:38 来源:贸易经济网

GDP增速预期至-1.5%。今年香港会出现一个持续衰退的状态,这不是一个太大的新闻。那么,现在香巷情况如何?香港目前治安情况如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现在香巷情况如何?

上半年香港经济状况比较低迷,尤其是一季度消费情况作为GDP增速的一个比较大的拖累,一直对上半年经济起到负面影响。直到疫情政策逐渐放开,2、3月份大家非常紧张、基本人人在家工作、全城几乎接近静默的状态逐渐有了恢复和好转,在二季度有了一些数据的反弹。到了三季度7月份,特别是在8月份发第一批消费券之前,零售数据显示消费确实有所进步。7月当月零售受到了奢侈品,主要是首饰珠宝、手表等推动,光是奢侈品的推动就导致单月出现了28.8%的巨幅增长。

香巷未来经济如何?

今年的增速还是低于市场平均预期,但对明年,我们的预期高于平均。虽然香港不能一下子实现经济活动转型,金融中心地位的马上回归和科技职能的发展,但是明年还是有很多因素可以在短期内看到一个更好的表现。

标签: 现在香巷情况如何 香巷未来经济如何 香港目前治安情况如何 香港目前的情况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