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环球微动态丨微信理财通和余额宝有什么区别?两者区别具体表现在哪几方面?

2022-09-30 16:10:59 来源:青年财富网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微信理财通和余额宝的区别在哪里,两者区别你知道多少?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微信理财通和余额宝的区别在哪里,两者区别你知道多少?的相关内容。

目前、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是大家常用的两款支付软件,而这两款支付软件都先后开通了理财工具,微信的是理财通,支付宝的是余额宝。那么同为理财工具,微信理财通和余额宝的区别在哪里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具体了解一下微信理财通和余额宝的区别在哪里。


(相关资料图)

微信理财通和余额宝的区别在哪里?具体如下:

1、转入流程上的区别:

根据作者的经验,两种产品流程简单,支付顺畅,两者基本都可以在5秒内完成(网差的当我没说)。但是,考虑到每天点开微信的频率远高于支付宝钱包,所以理财通的使用上要比余额宝的频率高,但支付宝用户可不一定比微信用户少!

2、转入额度上:

微信的理财通规定,在试运行期间,单卡每天不得超过8000元,每个理财通账户的资金不得超过100万元。而余额宝的转入金额是不限量的,但储蓄卡快捷支付方面,单笔是不可以超过5万元的。另外,每日不超过5万元(电脑端不超过5000元),每月不超过10万元,每个账户资金不超过100万元。

3、转出额度上:

微信理财每个账户每日转账金额不超过6000元,每天可转出3次;从余额宝转银行的卡单笔限额为100万元,每日限额为100万元,每天最多可转3次,每月不限。转出到支付宝的账户每日限额为5万,每月限额为20万。

4、到账时间上:

微信理财通支持工行,农行、建行,等11个银行,在2小时内收账,其他银行在1-3天内收账。余额宝支持手机2小时到达和电脑24小时到达。不过,在转账上基本上都是秒到,前后不会超过10分钟。

上述4点就是微信理财通和余额宝最大的区别了,虽然这两款软件大家都很常用,但是上述这4个区别你知道几个呢?

标签: 微信理财通和余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