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世界热文:新西兰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新西兰与我国的汇率比是多少?

2022-10-10 13:22:19 来源:青年财富网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新西兰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与我国的汇率比如何?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新西兰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与我国的汇率比如何?的相关内容。

新西兰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是南太平洋中的一个国家,是由南岛、北岛与其余的一些小岛组成,以库克海峡为分割线。北岛与汤加、斐济相望,南岛与南极洲相邻。首都惠灵顿,最大城市是奥克兰,两者都位于北岛。那么,新西兰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与我国的汇率比如何?


【资料图】

由于新西兰背部是亚热带气候,并且四面环海,多数地区下午酷热,冬无严寒,全年温和多雨。最热的时期为一月、二月与十二月,最冷的时期为六月、七月、八月。

新西兰的四季与我们不同,他们的春季为9月至11月,夏季为12月至2月,秋季为3月至5月,冬季为6月至8月。新西兰全年气候舒适宜人,南岛气温低于北岛。

新西兰最佳的旅游时间为夏季的11月至3月,9月至11月,就是在新西兰的春季一直到夏季的结束,新西兰的旅游高峰期为12月20日到次年的1月中旬。旅客们可以选择提早预定或者避开此时间段。

了解了新西兰最佳旅游时间再来看看它与我国的汇率与注意事项吧。

新西兰的货币是新西兰元,是由新西兰中央银行——新西兰去呗银行发行的。目前新西兰与我国的汇率比为:1新西兰元=4.3524人民币元,1人民币元=0.2298新西兰元。

我们去新西兰旅游首先需要办理签证,新西兰的签证办理简单,完全可以自己办理,新西兰可以办理电子签证,在线申请即可。

除了签证,还需要注意机票、出行的季节、出行的方式、怎么租车、导航、住宿、网络电话卡与无线、入关物品申报、各类户外醒目的预定还有衣食住行。

还有重要的一点,要做好旅游的预算。有人做过预算,在新西兰那北岛旅游20天,人均需要2万5人民币,这样少的消费离不开我国经济的发展,目前我国的汇率正在逐渐上升,并且对于我在在国际上的地位也在提高,逍遥了解人民币升值对于我国与全球的影响,可以参考人民币升值是什么意思一文。

新西兰最佳旅游时间为春季与夏季,尤其是夏季,旅游人数众多,游客们可以选择避开高峰期,最后祝大家旅游愉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