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李佳琦助理依雯说了什么?依雯和小峰说了啥?

2022-10-12 15:41:57 来源:贸易经济网

李佳琦停播消失12天,舆论不断发酵,几名助理也被推到风口浪尖。那么,李佳琦助理依雯说了什么?依雯和小峰说了啥?李佳琦助理依雯走了吗?依雯是故意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李佳琦助理依雯说了什么?

在舆论不断发酵的同时,李佳琦的几名助理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关注李佳琦的都知道,自从小助理出走后,替补上位的有美妆组女助理旺旺,零食组胖胖的助理依雯,还有负责处理李佳琦相关杂事的宋晓峰。目前这三位助理在网上被讨论的热度很高,同时也面临不少李佳琦粉丝的质疑。

对这三位助理,旺旺因为与停播当晚没有关系,所以对她的质疑声并没有那么大,质疑声最大的还是胖助理依雯,因为这个女助理从出现在李佳琦的直播间,就一直不讨人喜欢,她只负责协助李佳琦处理零食专场,却多次对着直播间众人吐槽产品不好吃,更是喊话李佳琦退出直播界。

不仅如此,她在李佳琦无故停播当晚,大声笑着说:“看我们今晚11点还在不在这个位置”,依雯说这段话的意思是什么?是不是提前知道李佳琦直播间要被封了,才会说出这样的话,还是说她就是陷害李佳琦的“内鬼”。

依雯和宋晓峰两人,私底下的小心思确实蛮多,至于跟李佳琦被停播有没有关系,还要看大家怎么理解了。

标签: 李佳琦助理依雯说了什么 依雯和小峰说了啥 李佳琦助理依雯走了吗 依雯是故意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