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iPhone 15 Pro或取消物理按键 iphone按键音怎么关闭?

2022-10-29 18:53:13 来源:PChome电脑之家

转眼间,iPhone 14系列已经发售许久,想必很多对该系列不感兴趣的消费者已经开始期待iPhone 15系列。近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给我们带来了关于iPhone 15系列的最新消息。

据了解,高端版iPhone 15的电源键和音量键可能都会采用“固态键”设计,类似于iPhone 7等产品上采用的压感Home键。据悉,该技术主要是通过调动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模拟实体按键反馈。

除了采用全新的按键设计,据消息人士称,iPhone 15系列的高端版本还可能会使用全新的钛合金机身。据了解,钛合金材料相比iPhone 14 Pro使用的铝合金材料,具有更强的结构强度,能够让机身变得更坚固,并且表面的抗刮能力也更强,同时还能不增加手机重量。

标签: iPhone 15 Pro或取消物理按键 iphone按键音怎么关闭 钛合金机身 固态键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