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全球热闻】神州租车异地还车费怎么算?可以异地还车的公司有哪些?

2022-11-01 16:21:25 来源:青年财富网

提起神州租车异地还车费怎么算,可以异地还车的公司有哪些?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神州租车异地还车费怎么算,可以异地还车的公司有哪些?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相关资料图)

大部分租车平台或公司都会支持异地返车,异地还车对租客来说,无疑是一种方便、人性化的服务。比如租车从A到B,到B后直接还车就可以了,那么作为中国租车行业的领跑者,神州租车异地还车费怎么算?

神州租车异地还车费怎么算?

一般来说,异地还车的车费是按照神州租车网站“店铺查询”中标明的价格收取的。网站上没有注明的,按照1元/公里的城市间距离计算价格。神州异地还车服务费以预订异地退车服务时的实际报价为准。

晚上九点到第二天早八点之间取车或还车的租客,每次收取35元的夜间服务费,取车或者还车各按一次算。

如果夜间服务是由于神州租车原因,导致客户订单上取车和还车延迟产生的,该夜间费用将被减免。

有哪些公司可以异地还车?

神州汽车和一嗨租车都是提供并支持从不同地方归还汽车的汽车租赁公司。

一、神州租车:支持异地退车服务。拥有近10万辆汽车,车队规模超过行业第二至第十位之和,依靠自己的产品、品牌、平台和资源打造“落地驾驶”的出行模式。神州汽车租赁的实体网络已扩展至815家直营服务店,覆盖所有一、二线城市和主要旅游景点的97个城市。

二、一嗨租车:支持异地还车服务。国内租车公司成立于2006年,拥有4000多个服务点,分布在中国300多个城市。一嗨租车致力于建设一个网络电子管理租车系统,为用户租车提供非常方便快捷的服务。此外,一嗨租车拥有200多种车型供用户选择。

异地租车有哪些手续?

在正常租车手续齐全的前提下,可以成功租车。一般在租车合同中,需要注明相应的还车时间,是否异地还车,这也涉及到相关费用。另外需要说明异地还车的地点,以及异地还车的相关联系方式。

异地还车流程并不复杂。在我们租车合同时间到达之前,只要带上相关证件和租车合同,就可以办理异地退车手续。异地还车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一定要问清楚异地还车的地点,根据地点派司机办理还车手续。

2.异地还车需要交一些费用,可能比你租车的地方还车稍微贵一点,这需要我们租车人提前知道。

3.租车合同中要注意异地租车的条款,特别是异地还车的时间地点以及相关费用,这一点非常重要。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异地还车的时候,因为有时候会出现一些信息不平等的情况。这就需要我们提前沟通,租车前的车检报告需要在异地还车时出具,对相应车辆的相应损坏有一定的评估作用,避免不必要的误解。

通过本文的介绍,现在大家都知道神州租车异地还车费怎么算了吧,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想了解更多关于汽车方面的信息,比如汽车玻璃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

标签: 神州租车 异地还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