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大连比亚迪因83元成被执行人 执行法院为庄河市人民法院

2022-11-03 10:22:28 来源:金融界

天眼查App显示,11月1日,大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83元,执行法院为庄河市人民法院,关联案件为胡某某与该公司劳动合同纠纷。

相关裁判文书显示,胡某某起诉比亚迪公司,要求支付部分工龄工资、未休年假工资和经济补偿金。比亚迪公司辩称,该员工连续旷工3天,公司根据规章制度与其解约,该行为合理合法,无须支付赔偿金。且该员工应休年假为2天,已休1天,剩余1天未休年休假工资已发放。法院审理认为,该员工因违反公司规章制度解除劳动关系合法,不符合经济赔偿金的规定;法规规定公司与职工解除合同时,未休年假的应按照折算应休未休年假天数并支付报酬,比亚迪公司已经支付该员工工资及1倍未休年休假工资,应再支付1倍未休年休假工资。最终,法院判决比亚迪公司支付给胡某某83.22元。

标签: 大连比亚迪因83元成被执行人 庄河市人民法院 大连比亚迪4s店地址 83元上热搜值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