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现在什么买卖最好做?现在摆摊卖什么最好卖?

2022-11-04 15:40:04 来源:贸易经济网

想赚钱,不只是在城里面才有机会。在各大农村地区,也是有很多赚钱项目的,大家可以找一个自己适合的干起来。那么,现在什么买卖最好做?现在摆摊卖什么最好卖?2022年什么买卖好做?一起来了解一下。

现在什么买卖最好做?

第一、物品出租。

在农村,有很多那种婚丧嫁娶之类的事情,需要用到不少的物品。

比如说办酒席时的桌子、板凳,或者是大块的麻布,还有一些常用的工具,比如说手推车,侧草机等等。

由于这些物品,可能都不是长期会用的,如果直接去购买的话,不但要花不少钱,而且用了一次之后,大部分时间可能就会闲置在那里,所以很多人就想着不划算。

但你没有这些东西,事情还真就办不成,所以啊,不少人就专门把这些常用的物品,自己花钱购买,然后以出租的形式给大家用。

如果你想去做这门生意,不用一下把所有的物件全部采购齐,可以先从最刚需的东西入手,后面再慢慢的添置也是可以的。

第二、小商贩。

在农村,现在有很多的地方,机械化的程度还不是很高,所以不少人自己种植出来的农产品,也找不到好的出路。

像头脑灵活一点的,家里有年轻人的家庭,可能还可以结合一下,现在流行的直播带货,去帮着销售一下。

但大部分的家庭,可能都没有这个条件,而且也不知道怎么玩。

所以啊,就出现了很多去收购这些产品的小商贩,把这些农产品拿到城里去卖,赚城乡之间的差价。

第三、废物制渣。

我们国家对基础设施的建设,还是搞得挺厉害的,即使在农村,也会有很多的这种废渣废物出现。

要想解决这种废渣,其实还是挺麻烦的,现在有一种很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把这些废渣和废物,用来压制成砖块,就可以重新投入使用了。

这个项目在很多地区,都是得到相关部门大力扶持的,在政策上面有一定的倾斜,所以是一个很好的生意。

第四、养猪。

我有一个远房的亲戚,以前在上海那边赚了不少钱,前几年的时候,全家都回到了家里从事养猪的生意。

他的运气确实是挺好的,就在他养猪不久后,猪肉的价格就从10多块钱变成了现在的20多块钱,赚了很大一笔。

去年春节的时候,我回家里看了一下,在我家老屋的旁边,有邻居也正在修猪圈,也准备介入这个行业。

在农村养殖这些动物,还算是一个挺靠谱的生意。

有次和几个朋友,去看了养蛙的生意,本来都已经打算开干了,突然遇上了疫情,所以就终止了。

如果当时干起来了,现在应该也已经回本了。

第五、流动维修铺。

即使在现在的农村,各种家用电器也是很普及的,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有冰箱,电视,空调,洗衣机这些。

在农村生活过的同学应该最清楚,如果这些电器出了毛病,想找人修理是很不方便的。

所以啊,有人就蹬着三轮车,走街串巷做起了流动维修的铺子。

维修本来也算是不错的技术工,所以一个单子赚几十、上百都是很正常的,每天只要去外面转,接几个单子,肯定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投入的成本也不需要很大,就是一些维修的工具,和零部件就可以了。

如果前期的时候,自己不懂维修,可以先去找个维修铺,跟着师傅学习一段时间。

标签: 现在什么买卖最好做 现在摆摊卖什么最好卖 2022年什么买卖好做 疫情后做什么买卖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