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十大光盘刻录软件排行榜 十大免费刻录软件排行榜

2022-11-07 15:16:10 来源:贸易经济网

很多喜欢摄影录像的小伙伴都是会将自己喜欢的内容刻录到光盘之中进行保存,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小伙伴会用光盘刻录软件去完成系统启动盘的制作,那么,十大光盘刻录软件排行榜都有谁?免费的光盘刻录软件哪个好用?一起来了解一下。

十大光盘刻录软件排行榜

狸窝DVD刻录软件

狸窝DVD刻录软件是一款功能丰富强大的光盘刻录软件,并且软件的使用界面对于新手也是极为的友好,软件支持几乎所有的音频以及视频的格式转换以及编辑,有了该软件就可以在多种格式文件之中相互转换,帮助用户完成专业级别的数据刻录,所以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前来下载使用狸窝DVD刻录软件吧。

ONES(光盘刻录工具)

ONES(光盘刻录工具)是一款高品质多功能的数据录音软件,该软件可以简单高效的完成光盘文件的刻录并且还可以支持各种视频以及录音文件格式,还可以自动检测发生的错误内容,所有的基本操作都是可以在操作界面完成,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前来下载使用ONES(光盘刻录工具)吧。

Nero刻录软件官网版

Nero刻录软件官网版是现在最为主流的一款光盘刻录软件,很多又光盘刻录需求的小伙伴都会选择使用这款软件来完成相对应的操作,而且该版本的软件之中带有许多实用功能性又强的媒体软件套装,让用户可以自由的上传各种文件,所以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前来下载使用Nero刻录软件官网版吧。

烧狗刻录

烧狗刻录是一款专业的光盘刻录软件,该软件可以协助用户进行数据、音乐、MP4、VCD、SVCD、DVD影碟等等格式的文件的复制以及分析,并且对于几乎所有的DVD和CD光盘,还可以用户微软系统的启动盘制作还支持多驱动的同时刻录,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前来下载使用烧狗刻录软件吧。

BurnAware Free(光盘刻录软件)

BurnAware Free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且免费的光盘烧录软件,通过该软件我们可以直接将MP3格式文件烧录为音乐光碟还可以制作开机光盘以及产出ISO文档,并且软件几乎支持所有的光存储媒体形式,还不会占用用户过多的系统资源,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前来下载使用BurnAware Free吧。

光盘刻录大师

光盘刻录大师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刻录软件,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光盘刻录大师有刻录工具、音频工具、视频工具等特色功能,与同类刻录软件相大速度更快成功率更高,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了哦!

UltraISO刻录光盘

UltraISO软碟通高兼容性的光盘映像工具,UltraISO采用双窗口统一用户界面,自动优化ISO文件存储结构,节省空间。支持shell文件类型关联,支持ISO 9660 Level1/2/3和Joliet扩展;可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通过双击或鼠标右键菜单打开ISO文件。只需使用快捷按钮和鼠标拖放便可以轻松搞定光盘映像文件。

UltraISO

中文名为'软碟通',是一款功能强大而又方便实用的光盘映像文件制作/编辑/转换工具,它可以直接编辑ISO文件,从ISO中提取文件和目录,也可以从CD-ROM制作光盘映像或者将硬盘上的文件制作成ISO文件。同时,你也可以处理ISO文件的启动信息,从而制作可引导光盘。使用UltraISO,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制作/编辑/转换光盘映像文件,配合光盘刻录软件烧录出自己所需要的光碟。

PowerISO

PowerISO是一款强大的映像文件处理工具。它可以创建、编辑、解压、转换、压缩、加密和分割ISO/BIN映像文件。软件内建虚拟光驱,可以加载映像文件实时运行。最重要的是,压缩的文件可以在不解压的情况下直接使用。PowerISO 使用方便,支持 Shell 集成,剪贴板和拖放操作。PowerISO 支持 ISO、BIN、NRG、IMG 等几乎所有常见的映像文件。

NeroBurningROM

NeroBurningROM(光盘刻录工具)是一款专业的视频刻录软件,该软件操作简单,界面也很友善,不管用户有无经验都可以做到轻松的将自己喜欢的视频刻录到dvd光盘中,并且可以支持多种自定义刻录选项。不同的格式的文件操作方式都一样。欢迎各位有需求的小伙伴前来下载NeroBurningROM(光盘刻录工具)2021免费版。

标签: 十大光盘刻录软件排行榜 十大免费刻录软件排行榜 刻录软件哪个好用又简单 免费的光盘刻录软件哪个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