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全球今热点:网上书店有哪些?介绍几个网上书店?

2022-11-08 16:21:03 来源:青年财富网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网上书店有哪些?网上书店是什么意思?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网上书店有哪些?网上书店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人们现在的生活也越来越智能了。现在的看书方式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纸质书到电子书,特别是现在快递行业的发展崛起,网上书店也是遍地开花,越来越盛行。大家不仅可以通过网上书店购买电子书,还可以通过网上书店购买纸质书。什么是网上书店?网上书店有哪些呢?一起看看。

网上书店也就是表面意思,指的就是网站式书店,是一种高质量、更方便、更快捷的购书方式。网上书店不仅有图书的在线销售,也有音碟和影碟的在线销售。网站式书店对于图书的管理更加合理化、信息化,在销售图书的时候还具有书籍类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会员管理等功能,非常灵活的网站内容和文章管理功能。


(资料图片)

网上书店有哪些?下面简单为大家列举几个网上书店。

1、京东 (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著名综合性B2C购物平台,以电商为核心,拓展金融及技术支撑的新型业务体系的互联网公司,配备先进大型仓储设施的电商企业

2、当当dangdang (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从1999年11月正式开通至今,当当已从早期的网上卖书拓展到网上卖各品类百货,包括图书音像、美妆、家居、母婴、服装和3C数码等几十个大类,数百万种商品。

3、天猫书城 (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亚洲超大的综合性购物平台天猫旗下,国内书籍品种齐全/分类精细/入驻书商多的在线购书平台之一

4、文轩网 (【新华文轩(601811)、股吧】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文轩出版传媒旗下图书网上书店,网上的新华书店,国内首批获得网络出版许可证的专业网络企业

5、博库网Bookuu (博库网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旗下,国内专业的以从事图书出版物为主的B2C电子商务平台,大型网上书店。博库网是博库网络有限公司独立运营的国内领先、可供图书品种最多的文化知识平台,是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人民币5000万元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6、苏宁易购SUNING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内著名商业连锁零售企业,拥有苏宁易购/苏宁云店/苏鲜生/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等业务,全国大型商业企业集团,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7、中国图书网 (北京英典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图书网创建于1998年,有20年的历史,是国内最早的网上图书销售平台之一。是国内图书品种最全的网上书店,拥有85万种现货图书,送货上门,100城市货到付款。

8、北新网 (北京北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北新网是新华书店综合网购平台,是北京发行集团旗下的多元文化生活服务平台及电子商务平台,致力于以图书消费为主。

9、蔚蓝网 (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

蔚蓝网于2000年3月26日正式成立。网站创立伊始,秉持源于校园,服务于校园的经营理念,从考试、计算机、教材教辅等学生、教师们重点关注的图书做起,以快捷的图书资讯,优质的配送服务,实惠的购书价格在高校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并成为中国校园网内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

10、孔夫子旧书网 (北京古城堡图书有限公司)

孔夫子旧书网创建于2002年,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旧书网上交易平台,是传统的旧书行业结合互联网而搭建的C2C平台,是C2C的精准细分市场。网站目前以古旧书为最大特色,在中国古旧书网络交易市场上拥有90%以上的市场份额。

以上这篇文章就是关于网上书店有哪些的全部内容,新能源股票有哪些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虽然网上书店非常方便,但是网上书店的真实性也是消费者最大的顾虑,所以有一部分消费者还是不能接受网上书店。

标签: 网上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