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世界观焦点:生日蛋糕一寸等于多少厘米?6寸是多少蛋糕直径多少?

2023-01-10 07:54:37 来源:万能知识网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生日蛋糕一寸等于多少厘米,6寸是多少厘米蛋糕直径多少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生日蛋糕一寸等于多少厘米,6寸是多少厘米蛋糕直径多少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以下内容关于《蛋糕一寸等于多少厘米》的解答。

1.蛋糕的“寸”,是指的“英寸”,1英寸等于54厘米。


(资料图)

2.6英寸=24cm=1磅:2-4人左右食用,适用于生日聚会、情人节、母亲节等各种节庆。

3.8英寸=32cm=2磅:4-6人食用,适用于生日聚会、各种节庆,探亲访友。

4.10英寸=24cm=3磅:6-10人食用,适用于生日聚会、各种节庆,探亲访友。

5.12英寸=30.48cm=4磅:10-12人食用,适用于生日聚会、各种节庆,探亲访友。

6.14英寸=356cm=5磅:12-14人食用,适用于公司、同学聚会。

7.16英寸=40.64cm=6磅:14-16人食用,适用于各类中型庆典活动。

8.多层蛋糕:上下两层的尺寸相差最少4英寸。

9.如:8寸至少叠12寸,而不能叠10寸。

10.慕斯蛋糕:因表层的慕思酱较滑软,不宜裱字,并需要提前一天以上预定。

标签: 蛋糕的寸指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