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南宁会展中心标志图案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建筑寓意有哪些?

2023-02-01 10:05:55 来源:万能知识网


(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南宁会展中心标志图案,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建筑寓意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南宁会展中心标志图案,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建筑寓意的相关内容。

以下内容关于《南宁会展中心造型象征意义》的解答。

1.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作为“绿城”南宁新的标志性建筑,由中德建筑师及工程技术人员合作设计完成。

2.会展中心作为广西的一个著名代表,象征着南宁这座城市的发展。

3.建筑设计紧扣“汇展建筑”及“朱槿花”为主题,以理性主义的手法高度地融合了建筑技术和艺术表现,成功地营造了极具时代特色的城市标志性建筑。

4.“朱槿花”是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的代表,其12片白色的“花瓣”象征着广西12个少数民族的和谐发展和共同生活,独特的造型在国内尚属首创。

5.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总面积很大,它的总建筑而积约15万平方米。

标签: 南宁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