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手机炒股软件一般用一天要多少流量?有没有炒股专用流量?

2023-02-08 10:45:22 来源:贸易经济网

手机炒股软件一般用一天要多少流量?

1、手机炒股软件一般情况下消耗的流量不是很多,大概在1M左右。

2、炒股软件看每个人的使用情况和使用时间的不同,所产生的流量数据也是不一样的,例如使用炒股软件不断的刷新数据,这样产生的流量肯定会比偶尔刷新要多。

3、目前流量很便宜,一个月开通10-20元的流量包完全足够个人使用来炒股,如果家里有WiFi,这样就更节省流量了。

有没有炒股专用流量?

手机上网看股票,要用多少流量,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而定。没有统一的答案。

比如,有的人只看一支股票,用的流量就少,有的人要看100支股票,流量可能就是100倍。

一般,手机看股票,多数不会在大街上,而是在室内。因此,用wifi网络,完全不必考虑流量的事。

如果不得已需要在没有wifi的地方看,因为基本上都是文本数据,一般人每天有10M基本上是够了,那么,一个月就是300M。买套餐的话,建议买500M为宜。

标签: 手机炒股软件一般用一天要多少流量 有没有炒股专用流量 炒股手机上一般用什么软件 指南针炒股软件官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