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从哪里可以查询电费余额?如何查询每月电费及用电量?

2023-02-14 10:58:50 来源:贸易经济网

从哪里能查到电费余额?

一、查询电费可以打95598,根据提示即可查询余额。

二、网上查询:

1、登陆相应社交软件,输入用户名、密码。

2、选择“缴费”中的“水电煤缴费”。

3、选择所在城市和缴电费标识。

4、在出现的页面选择供电公司和填写“户号”。

5、点查询后就会出现你查询的户号的帐单了。即可以查出是否欠费。

三、在手机上查询到电费的余额和用电量,需要先安装电业局的软件,打开软件,点登录。按提示操作输入相关信息,就可以看到电费的相关情况了。

用手机怎样查电费余额和每月用电量?

1.要在手机上查询到电费的余额和用电量,需要先安装“掌上电力”,打开手机百度搜索“掌上电力”,然后下载安装,安装后打开“掌上电力”,点登录。

2.如果还没有在“掌上电力”的账号,那么在打开的用户登录界面,点击“立即注册”,然后按提示输入相应信息注册成功后,再回到首页;如果还没有绑定过用电的用户编号,那么点击下方的“我的”。

3.在打开的“我的”页面里,点击“绑定户号”,再把电费交费单上的客户编号输入。

4.客户编号绑定成功后,回到首页,点击下方的“用电”,在“用电”页面上,可以查电费余额和每月用电量。

5.当点击“电费余额”时,在打开的页面中,就能看到预交的电费余额还有多少。

6.当点击“电费电量”时,便就可以看到以前每个月的用电量是多少,用电电费是多少,都可以看到,还可以根据不同的年份查询。

标签: 从哪里可以查询电费余额 如何查询每月电费及用电量 怎么查电费多少钱一度 水费电费怎么查询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