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今日看点:定期存款与余额宝哪个利息高?余额宝与银行定期利息对比

2023-02-24 13:29:21 来源:万能知识网


(相关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定期存款与余额宝哪个利息高,余额宝与银行定期相比哪个利息更高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定期存款与余额宝哪个利息高,余额宝与银行定期相比哪个利息更高的相关内容。

以下内容关于《余额宝和银行存款定期哪个利息更高?》的解答。

1.货币基金一般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安全性高、收益稳定的金融工具,目前国内货币基金的年化收益率普遍在3%至4%,而活期存款的年收益只有0.35%。

2.简单来说,同样一万元,通过活期存款一年的收益只有35元,而如果通过余额宝一年的收益可以达到300元至400元左右,收益比活期高出近十倍。

标签: 余额宝和定期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