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全身镜最佳尺寸 全身镜尺寸最合理是多少?

2023-03-13 11:24:51 来源:万能知识网

关于全身镜最佳尺寸,全身镜尺寸最合理是多少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全身镜最佳尺寸,全身镜尺寸最合理是多少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以下内容关于《全身镜最佳尺寸》的解答。


【资料图】

1.全身镜最佳尺寸为高度1米5到1米7,宽度50厘米到60厘米。

2.穿衣镜高度只需镜中人实际身高一半即可。

3.但由于空间大小、人和镜子间距离等因素,穿衣镜尺寸随设计技术改变,形成较为实用的尺寸。

4.穿衣镜尺寸的选择:适用性优先选择:我们都知道,穿衣镜是不能盲目选择的,尺寸问题是家装中首要考虑的。

5.通常来说,有落地镜和墙面镜,落地镜比墙面镜更能展示主人的仪表,且角度也可随意调整。

6.因此,只要家居布局允许,建议选择落地镜比较好。

7.只要穿衣镜大于身高的一半,就完全可以照到全身了。

8.在此基础上,穿衣镜的尺寸越大,越显得美观。

9.根据空间性质来选择:除此之外,穿衣镜的选择还要根据空间大小来定。

10.建议大家不要一味的追求外观而强行搬入卧室,如果不考虑尺寸问题,用不了多久,在审美上就会产生出入。

11.如果空间较小,穿衣镜尺寸不能太大,高1500mm的穿衣镜最佳,甚至可以根据个人身高来定制。

12.比如:高1200mm的穿衣镜,在使用上完全没有问题。

13.如若空间较大,可以选择较大尺寸,不仅可以起到装饰作用,还能起到扩容功效。

标签: 穿衣镜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