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头条:六安毛坦厂中学在哪里?高考工厂的解答

2023-03-15 08:38:06 来源:万能知识网

有关于毛坦厂中学在哪里是哪个省,高考工厂毛坦厂中学在哪里方面的知识,小编在此整里出来,给大家作为参考,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毛坦厂中学在哪里是哪个省,高考工厂毛坦厂中学在哪里的相关内容。


(资料图片)

以下内容关于《毛坦厂中学在哪里》的解答。

1.位于安徽省六安市毛坦厂镇,是安徽省一所省级重点高级中学。

2.毛坦厂中学的主校区在皖六安市毛坦厂镇学府路1号,六安东部新城校区在六安市金安区一元大道。

3.六安市毛坦厂中学,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毛坦厂镇,是安徽省示范高中,六安市首批示范高中。

4.学校成立于1939年,1952年改为公立,校名为六安县第二初级中学,史称&ldquo。

5.六安二中&rdquo。

6.1960年,创办高中部,更名为六安县毛坦厂中学。

8.1992年,县市合并,学校更名为六安市毛坦厂中学。

9.2014年12月,成立毛坦厂中学东城分校。

10.学校总占地1800余亩,分一校两区(毛坦厂镇主校区、六安东部新城校区)教职工780余人,教学班200多个,在校学生25000人。

标签: 安徽六安毛坦厂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