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每日观察!bjd娃娃是什么意思?bj娃娃的含义

2023-03-16 10:22:33 来源:万能知识网


(资料图片)

关于bjd娃娃是什么意思啊,bjd娃娃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bjd娃娃是什么意思啊,bjd娃娃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以下内容关于《bjd娃娃是什么意思 bjd娃娃的含义》的解答。

1.BJD(Ball—jointed Doll),即“球型关节人偶”或者“球型关节人形”。

2.bjd娃娃全套的意思就是所有发行的娃娃有一整套(有很多种类)。

3. 泛指各种拥有球型关节的精致可动人偶(人形),由于关键部位装有球型的关节,使人形能够做出许多接近于真人的姿势。

4. BJD起源于欧洲,曾风靡于俄罗斯,后传入日本、韩国及中国;1998年起,日本“造型村”公司开始使用聚氨基甲酸乙酯树脂为材,量产名为“Super Dollfie”的球体关节人形。

5.2003年后,出现了许多制作BJD的厂商。

6.2005年以来,中国大陆和香港等地亦有玩具厂商开始投入生产此类人形的行列。

标签: bjd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