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荷兰属于哪个国家?荷兰是哪个洲?

2023-03-20 09:01:09 来源:万能知识网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荷兰属于哪个国家哪个洲,丹麦荷兰属于哪个国家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荷兰属于哪个国家哪个洲,丹麦荷兰属于哪个国家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资料图)

以下内容关于《荷兰属于哪个国家》的解答。

1.荷兰不属于任何国家,荷兰本就是一个独立的国家。

2.荷兰是世界有名的低地国家,本土设12个省,下设443个市镇。

3.首都设在阿姆斯特丹,但是其中央政府、国王居住办公地和所有的政府机关和外国使馆、最高法院和许多组织都在海牙。

4.荷兰地理位置:荷兰位于欧洲西部,东面和德国为邻,南接比利时。

5.西、北濒临北海,地处莱茵河、马斯河和斯凯尔特河三角洲。

6.位于东经3°21‘至7°13’、北纬50°45‘至53°52’之间。

7.荷兰国土总面积达41864平方千米。

8.荷兰国土南北最远端相距约300千米,东西最远端距离约200千米,总面积为41864平方千米。

9.沿海有1800多千米长的海坝和岸堤,海岸线长1075千米。

10.十三世纪以来共围垦约7100多平方千米的土地,相当于荷兰陆地面积的五分之一,如今荷兰国土的18%是人工填海造出来的。

标签: 荷兰丹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