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营业执照年审去哪里办理?个体营业执照怎么年审?

2023-03-30 08:55:16 来源:贸易经济网

营业执照年审去哪里办理?

1、登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入后选择您所属地区,企业所属哪个城市就进入哪个城市,或者直接进入省份。进入企业公示信息填报。

2、选择新用户注册,个体在下来菜单中选择个体注册即可填表。按要求填写信息,点击验证,验证通过后设置密码后登陆(登录需要填写手机号接收验证码)。

3、登录后选择要报的年。开始填写基本信息,可以选择否对外公开。

4、填写完毕保存并下一步,到出资情况添加股东出资时间。保存下一步,按要求填写上一年度的资产负债表及损益表。保存下一步,如无对外提供担保信息选择保存下一步。

5、按要求填写建党信息。下一步预览并公示,如需打印选择预览打印。提交后你的个体工商营业执照年检就完了。

营业执照怎么进行年审?

1.搜索本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进入网站后点击“年度报告”。

2.输入营业执照本上的注册号以及联络人员的身份证号码,其他信息会自动出来,再点击“验证码"栏,联络人员登记的手机号会收到验证短信。

3.当然这是针对已经注册的企业来说。对于还没有注册的企业可以点击下方的”企业联络员注册“进行注册。如果由于联络员离职等需要变更联络员,可点击下方”企业联络员变更“。最好能在员工离职前变更好,因在变更联络员时需要输入原联络员的身份证号及手机号信息。

4.操作完第二步就进入的年度报告的界面,在这个界面我们可以看到以前提交年度报告的信息。

5.点击”年度报告填写“,选择相应年度进入以下界面。根据提示将图2的左边列示的表格一一填写好。

6.资料核对无误后,点”提交并公示“,营业执照的年检就完成了。

标签: 营业执照年审去哪里办理 个体营业执照怎么年审 2023年个体户不需要报税了吗 2023个体户年报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