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前沿资讯!如何把复制的东西粘贴出来?复制粘贴有几种方法?

2023-04-14 08:41:55 来源:万能知识网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如何粘贴复制的内容,怎么把复制的东西粘贴出来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如何粘贴复制的内容,怎么把复制的东西粘贴出来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以下内容关于《怎样粘贴复制的内容 怎样复制,复制后怎么粘贴》的解答。

1.有以下几种方法:1.先按CTRL+。


(相关资料图)

2.A键将网页全部选中,“复制”,然后从中选取需要的文字即可。

3.调用源文件查看文字。

4.选择菜单“查看”,点击“源文件”,打开记事本就能看到网页的全部文字,选取你需要的即可。

5.点击IE的“工具/Internet”菜单,进入“安全”标签页,选择“自定义级别”,将所有脚本全部禁用然后按F5键刷新网页,然后你就会发现那些无法选取的文字就可以选取了。

6.利用抓图软件SnagIt实现。

7.SnagIt中有一个“文字捕获”功能,可以抓取屏幕中的文字,也可以用于抓取加密的网页文字。

8.单击窗口中的“文字捕获”按钮,单击“输入”菜单,选择“区域”选项,第三单击“捕获”按钮,这时光标会变成带十字的手形图标,按下鼠标左键在网页中拖动选出你要复制的文本,松开鼠标后会弹出一个文本预览窗口,可以看到网页中的文字已经被复制到窗口中了。

9.剩下的工作就好办了,把预览窗口中的文字复制到其他文本编辑器中即可,当然也可以直接在这个预览窗口中编辑修改后直接保存。

10.使用特殊的浏览器。

11.如TouchNetBrowser浏览器具有编辑网页功能,可以用它来复制所需文字。

12.在“编辑”菜单中选择“编辑模式”,即可对网页文字进行选取。

13.使用文件菜单将其另存为,这一类方法适用于动力文章管理系统Ver51等版本。

14.然后用word或frontpage打开。

15.直接使用word或frontpage对其编辑。

16.以上方法对某些网页并不都适用,你可视情选用。

标签: 怎么粘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