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热闻】这群特警飞奔救人 巡逻中遇老人晕倒

2023-04-21 03:12:46 来源:姑苏晚报


(资料图片)

特警队员们正在救人。警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 吴涛 通讯员 陈霖)近日,一名老人在常熟市海虞南路公交站等车时突然晕倒,口吐白沫,危急时刻,正在附近巡逻的常熟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特警中队的特警队员立即停车查看,经过与医护人员协同配合,将老人迅速送医救治。

“你们看车站那里是不是有情况”“停车”“快拐过去看一下”……事发当天,特警队员们巡逻经过海虞南路公交站时,发现站台上围满了人,透过人群的缝隙,见一名老人倒在地上,一旁的老伴正在焦急呼救。

见状,带队民警立即让司机把巡逻车靠边,队员们在下车疏散群众的同时,上前查看老人情况,并在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此时,老人已经神志不清、口吐白沫。很快救护车赶到,队员们和医护人员合力将老人抬上车,送往医院。

这一突发情况处置展现了特警队员们的战术素养和专业技能,也赢得了过往群众的赞扬和尊敬。等车市民见到此情此景,纷纷拍手点赞!带队民警表示,对于他们而言,这就是日常工作中再平常不过的“小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