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油可以带上火车吗(可以带食用油上火车吗)|快播

2023-04-23 23:02:03 来源:互联网


(相关资料图)

最佳答案答案是肯定的,上火车都会通过安检程序,会检测出不能带上火车的物品。因为食用油的燃烧点比汽油等要高很多,因此它不能算是易燃易爆的东西,自然是可以携带的,不属于危险物品。内容摘要喜欢出去旅游的朋友,相信每次出门都会带点特产回家,比如说当地的茶叶,茶油等等。那么如果是坐火车的话,我们可以带食用油上火车吗?因为食用油的燃烧点比汽油等要高很多,因此它不能算是易燃易爆的东西,自然是可以携带的,不属于危险物品。

喜欢旅游的朋友相信每次出门都会带一些特产回家,比如当地的茶、茶油等等。那么,如果我们坐火车,我们能把食用油带到火车上吗?

答案是肯定的,火车将通过安全程序,将检测到不能携带火车的物体。由于食用油的燃烧点远高于汽油等,它不能被视为易燃易爆的东西,自然可以携带,不属于危险品。

那么如果你能把食用油带到火车上,你能带多少食用油呢?

根据有关规定,乘客携带免费重量,成人20KG,儿童(含免费儿童)10KG,外交人员35KG。携带物品的长度和体积应适合放置在行李架或座椅下,不妨碍其他乘客乘坐和通行。携带物品的外部规格(长、宽、高总和)不得超过160厘米;因此,根据乘客携带物品的重量要求,食用油只要不超过20KG即可。

扩展阅读

坐火车进藏前,建议提前两周的时间吃红景天胶囊,出发一两周前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要提前购买火车票,可以从始发站广州直接购买到拉萨,也可以在中转站西宁换乘有轨火车进藏,要带上身份证件学生证等等。还要多带两个充电宝,充电宝和数据线一定要带上,因为火车上的充电插座是非常有限的。

建议带上火车的第一个零食是牛肉干。本来是为了防止牧民在长途跋涉中感到饥饿而准备的,所以很适合长途旅行。牛肉干很好吃,很饱。营养价值高,可长期保存,带上火车再合适不过了。牛肉干有麻辣、麻辣、五香等多种口味。价格也不是很贵,以后坐火车的时候可以带上它,增加长途旅行的幸福感,也不会觉得那么长。

紧接着,洪学智调来一辆火车,在火车头上安装了一门迫击炮,带上一个全副武装的警卫连,开始沿着铁路线监督执行。

医用酒精不可以带上高铁,医用酒精浓度在75%,属于易燃易爆物品,是不能上高铁的,但是普通的饮用酒精,如啤酒、白酒带上高铁或火车行李限额20kg。在行李限额下,酒精饮料数量不做限制。

10点30分左右将收集到的饭盒送到最近的市郊火车站,那里有专人对饭盒进行分类、标记和分类,然后另一组达巴瓦拉负责将饭盒带上火车。

春运三天以来,火车站安检口就查获了不少这类酒精消毒液,每个安检口都能查获20多瓶。记者发现,一些旅客或许是意识到“大量”的酒精消毒液不让带上火车,而改换了小瓶,但无一例外地均被拦截了下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