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高速路迎来返程高峰!目前京哈京藏京港澳等行驶缓慢

2023-05-03 18:15:40 来源:北京日报


(相关资料图)

今天是小长假最后一天,返程交通陆续迎来高峰,高速公路进京方向的拥堵也伴随而至。截至17时,京哈高速白鹿收费站,京港澳高速杜家坎收费站,京藏高速八达岭、百葛、西三旗,京新高速箭亭桥,京承高速鲁疃至来广营等进京方向均出现拥堵行驶缓慢的情况。

市交通委预计,今日下午4点至晚间20时高速公路进京方向交通压力将较为突出,部分高速公路检查站路段压力集中。从重点路段看,京藏、京承、京港澳、京开、首都机场高速等主要高速公路重点路段、关键节点高峰时段通行压力突出,易出现拥堵情况。

“五一”假期,北京市域内所有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免费时段为2023年4月29日00时至5月3日24时。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时联网收费系统时间为准。

今晚24时,高速免费通行将结束。如果您是在免费通行期间驶入高速,在今晚24时前驶出高速公路,仍可享受免费通行;如果在24时后驶出高速,则收取全程通行费。如果您今夜准备出行,可以在24时前从最近的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再重新驶入高速,这样可以保证最大程度地享妥到高速免通优惠的政策。请您提前选择好行车路线,注意行车安全。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