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贝弗利:50%的球员并不喜欢篮球,常规赛厉害,季后赛却不行 热闻

2023-05-04 13:35:38 来源:大雄侃篮球


【资料图】

NBA是全世界最好的篮球舞台,这里拥有着全世界最好的篮球运动员。在这里的,几乎都是热爱篮球和天赋满满的球员,但是说到热爱篮球,现在的NBA球员似乎并不是那么热爱篮球,或者说不如从前的球员那么热爱篮球,他们的眼中,有的更多是商业利益。

芝加哥公牛球员帕特里克贝弗利,在无缘这个赛季的季后赛之后,也是经常出现在一些播客节目中。最近,帕特里克贝弗利声称现在的NBA里面,大概有50%左右的球员,并不喜欢篮球。他们虽然常规赛很厉害,可是在季后赛却是完全不一样的表现。

“50%,我认识的大多数不爱篮球的队友都是真正的好球员。在世界上最狂野的篮球舞台...你有如此多出色时,它是可以自由流动的。当你有如此多出色时,你可以在比赛中出现并得到30分时,准备工作就不同了。这可能会对其他没有那么好的球队产生影响,但你在季后赛却不行了。”

帕特里克贝弗利是一名充满激情的球员,2022-23赛季被湖人交易到芝加哥公牛后,他打出了不错的表现,险些打脸湖人。可惜,他还是未能帮助公牛进入季后赛。反观湖人进入了季后赛,还进入到了次轮。当初声称要帮助公牛击败湖人,让湖人无缘季后赛,并吐槽湖人内部并不和谐。

帕特里克贝弗利最近几个赛季都习惯了在播客节目中发表自己对现在NBA比赛方式的看法,还有对一些球星的评价。但是,他依旧是联盟最底层的球员。他的合同已经到期了,虽然还有球队会考虑签下他,让球队的防守和替补席多个领袖。可是他已经34岁了,下赛季就要35岁了,没有球队愿意给予一份年薪超过8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不过,有不少球队更愿意提供一份老将底薪。

帕特里克贝弗利所说的这些,其实很正常,在今天商业利益最大化的NBA,NBA球员就是一份职业,一份工作而已。就像球队老板发工资请你打工一样,别提自己多热爱篮球,因为只是热爱没有用。球队老板要的是你能带队赢球,创造营收就可以了,他压根不理其他。

很多球星获得大合同后,就开始不再专注于赛场,沉迷于场外的纸醉金迷的生活。等到了合同年的时候,就努力打出精彩的表现,争取下一份大合同。

我们可以看到在NBA历史上能谈得上热爱篮球的只有2人,那就是迈克尔乔丹和科比,两人在赛场和对篮球的执着,不是常人能比的。如果现在的NBA,要谈有哪些球员热爱的球员,可能也就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威少了,这几年降薪是其一,其二职业生涯至今,几乎没有负荷管理过。能上场比赛,就不缺席比赛,为了那些看他打球的球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