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中超|浙江队终尝首胜 新赛季不胜球队只剩河南

2023-05-11 04:54:36 来源:青瞳视角


(相关资料图)

5月10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第2比赛日的比赛中,做客的浙江队凭借高迪的梅开二度,以2比1战胜升班马南通支云队,终于取得本队新赛季首胜。至此,中超本赛季尚未尝胜绩的只剩河南队。

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季军,浙江队本赛季引进了多名新援,希望能够在成绩方面更上一层楼。不过在此前进行的5轮角逐中,这支球队的战绩非常糟糕,他们以1平4负暂时在积分榜上垫底。

10日晚,浙江队做客挑战升班马南通支云队。从比赛场面来看,浙江队明显实力占优。高迪第24分钟、第57分钟为浙江队梅开二度。而卡斯蒂略于第53分钟头球破门,一度帮助主队扳平比分。最终浙江队在客场取得了新赛季中超联赛本队的首场胜利。

在当晚其它几场比赛中,上海海港队在主场以2比1险胜另一支升班马球队青岛海牛队,继续保持不败。另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是成都蓉城队,他们在主场以2比2战平山东泰山队。长春亚泰队在主场以2比4不敌梅州客家队,亚泰队门将吴亚珂在比赛中两度出击失误,“送”给对手两粒进球。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赧

编辑/褚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