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热点评!2022年全国优秀机场发布!哪家机场你最常去?

2023-05-11 16:14: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资料图)

《2022年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报告》今天(11日)正式发布。《评价报告》显示,2022年,各量级机场服务质量评价综合得分均高于2021年,均处于优秀区间。33家机场获得优秀机场,13家机场获得单项优秀机场。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等单位,依据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工作计划和规则,对全国100家年旅客吞吐量超过100万人次的运输机场进行了服务质量评价。《评价报告》显示,2022年,共有北京大兴、青岛胶东、北京首都、呼和浩特白塔、深圳宝安、大连周水子、石家庄正定、上海虹桥、武汉天河、珠海金湾、长沙黄花、重庆江北、厦门高崎等33家机场被评为优秀机场。

《评价报告》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和中国民航报社共同完成。今年是联合开展中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的第9个年头,累计评价机场435家(次),被评价机场旅客吞吐量总和占全国民用机场旅客吞吐量的96.5%。

(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央视记者 陈俏 陈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