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世界观点:三星新品预告!Galaxy M34 5G和Galaxy F34 5G即将问世

2023-05-15 10:45:18 来源:ITBEAR


(资料图)

【ITBEAR科技资讯】5月15日消息,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三星计划很快在印度发布两款全新的中端智能手机。最近在BIS认证网站上出现了Galaxy M系列和Galaxy F系列的两款新手机,预计它们将被命名为Galaxy M34 5G和Galaxy F34 5G。

根据BIS的列表显示,Galaxy M34 5G的型号为SM-M346B/DS,而Galaxy F34 5G的型号为SM-E346B/DS。这两款手机预计将与先前发布的Galaxy A34 5G有相似之处。

据之前的报道称,Galaxy A34 5G将配备一块6.6英寸FHD+显示屏,支持120Hz的刷新率。这款手机将采用水滴状刘海设计,并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内部配置方面,Galaxy A34 5G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080芯片组,配备8GB内存和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

在摄影方面,Galaxy A34 5G将配备三摄系统,主摄像头为48MP,支持光学防抖功能。此外,还将配备8MP超广角镜头和5MP微距镜头。前置摄像头方面,将搭载一颗32MP摄像头。

此外,Galaxy A34 5G将预装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系统。这一系统将带来更加智能和强大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对于这两款新的中端智能手机Galaxy M34 5G和Galaxy F34 5G,三星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在印度市场推出。用户可以期待这两款手机带来更出色的性能和功能,满足他们对于中端智能手机的需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