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德班世乒赛:李隼称备战很兴奋,马琳特训王曼昱,孙颖莎练混双

2023-05-15 17:59:59 来源:快乐的小白球


(资料图片)

随着时间的推进,国乒选手们已经抵达德班,虽然整个路程超过30小时,但国乒选手们并没有因为疲惫而懈怠,反而是落地后就开始了训练,而且精神面貌都很积极,对此国乒主教练李隼也比较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国乒训练中,马琳在给王曼昱进行一对一特训,而孙颖莎则是和王楚钦配合混双,毕竟混双作为新的奥运会项目,国乒也是非常少重视,目前由原王曼昱的主管教练肖战负责,所以王楚钦、孙颖莎两人的混双训练是肖战从旁监督。

从这次德班世乒赛中我们能够感受到所有运动员包括但不仅限于国乒的参赛选手都是非常兴奋的,因为现在大环境好了很多,运动员也不不必像前几年那样受到困扰,专心打好比赛就可以了,再加上这次比赛还是两年一届的世乒赛,说不定又会出现表现神勇的黑马。

要知道布达佩斯世乒赛就出现了安宰贤、王楚钦、法尔克这种黑马选手,而且王楚钦现在已经成为国乒主力,休斯顿世乒赛也有莫雷加德这种欧洲新秀出现,可以说每次世界大赛都会让很多年轻人或者平时并成绩并不是那么耀眼的选手一夜成名,所以大家肯定会抓住这次机会。

不过就国乒来说,当然还是一贯地严谨、稳重,从记者对李隼的采访中能够感受到李隼对目前国乒选手们的状态还是很满意的。

面对记者李隼称运动员们的状态和精神面貌都非常好,提供的场地也不错,应该说运动员是比较兴奋的。

可能在成都封闭训练了15天,和这边湿度各方面都差不太多,运动员的状态调整得不错,但进入赛地之后人的心理会有一些变化,过几天一到比赛场馆又是一个新的变化,在看到主要对手后又有新的变化,所以慢慢通过这种适应训练让运动员进入比赛的状态。

而在媒体分享的训练画面中我们能够看到马琳还在为王曼昱做一对一的训练,同时陈梦、马龙、樊振东、梁靖崑等主力选手也都在积极训练,孙颖莎、王楚钦两人则在为混双努力,同时林诗栋、蒯曼两位小将也在练习混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