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环球热点评!黑曜石手链佩戴的忌讳_黑曜石手链

2023-05-23 19:08:46 来源:互联网


(相关资料图)

1、黑曜石的成本其实是很便宜的,之所以有这么大的价格差别,是因为卖家们炒价。

2、因为都说黑曜石极度避邪,而且又说什么彩眼,猫眼等等,卖家们就是靠这些来炒高黑曜石价格的。

3、一串黑曜石的成本就几块钱到十几块钱,好心的卖家卖便宜点,黑心的卖家卖贵点。

4、 这里好心的黑曜石卖家是轮重量计算的,4块钱一克不论成色的好坏。

5、有些卖家是按黑曜石的成色来计算价格的。

6、所以说现在黑曜石的价格会这样参差不齐,很难说得准。

7、不过正常的价格是几十块钱一串的, 也见过几百元的黑曜石,成色果然是与众不同的,彩眼特别明显,颜色很是好看,就是炒高了价格,这样的黑曜石最多卖100多块钱,一般几十块钱的成色就已经是很好的了。

8、不过 要找好心的卖家才行,不然几十块一样会买到次品(黑曜石一般没有假货,只有次品)。

9、看你要多大尺寸的咯.我这里14MM男式的双彩虹眼黑曜石手链价格25块,女式双彩虹眼10MM的价格15块,祝你好运求采纳。

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