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报资讯】波兰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DBA学制几年?附课程特色

2023-05-26 12:37:28 来源:会计网

波兰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在职博士(DBA)学制两年,学员获得学位通过率98%,授课地点为全国。

授课机制


【资料图】

(1)周末集中授课,每两月一次,每次两天,课程总长24个月——36个月,包含论文及答辩(中文为主、英文为辅);

(2)本课程采用循环机制,完成一门科目才可进入下一个科目,学生须按课程设置完成所有课程;

(3)每个班级均配备班主任进行课程安排及作业跟进;

(4)配备专业指导教授指导学员进行毕业论文的撰写与修改。

研修重点

(1)在导师指导下进行学术论文研究,主修课程均由波兰热舒夫信息技术与管理大学认可的教授/博士生导师授课;

(2)完成博士主修课程和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方可毕业,获得校方颁发的学位证书。

课程特色

1、免联考、无考试、学制短;

2、周末上课、课程循环模式;

3、名师授课,同声翻译;

4、提升管理能力、提升职位、拓展高端人脉;

5、国际化课程一一案例教学实战演练;

6、最快2年即可获得学位证书(含金量高);

7、学员获得学位通过率98%。

注: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信息请右下角直接咨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