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海贼王:修女的死因,玲玲怎么得到魂魂果实,这一切都跟cp0有关_今热点

2023-05-28 17:47:27 来源:楠楠de美食

海贼王:修女的死因,玲玲怎么得到魂魂果实,这一切都跟cp0有关

上周五更新了海贼王836集,剧情还是以玲玲的回忆有关。讲述了玲玲是怎么被父母抛弃,怎么来到巨人岛,和最终认识了修女加尔默罗,玲玲在羔羊之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然而这一切都是为了把她卖去世界政府做准备。


(资料图)

加尔默罗本是人贩子,专门给世界政府输送大量没有父母要的小孩,第一个巨人海军也是加尔默罗送过去的。她从事小孩贩卖已经有50年之久。夏洛特·玲玲是她这辈子遇到过资质最好的孩子。所以在玲玲生日那天,加尔默罗决定把玲玲卖掉。

当天就有cp0的人物过来,修女也想做完最后这一单,然后退休。似乎开的价钱很高。但是修女保证绝对值回票。毕竟玲玲有着远超巨人的天赋,还有着一拳打死熊的能力,加上5岁就已经觉醒霸王色,还有着无敌的防御力。未来在cp0的培养下,总会成为大将或者天龙人的最强护盾。

然而就在玲玲6岁生日这天,修女突然就死了。他的小伙伴们也都消失了,现场只有破碎的衣物,和像是被袭击的现场。玲玲在这之后就得到了魂魂果实的能力,火云普罗米修斯在后来也成为了玲玲的霍米兹。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小墨觉得肯定和cp0有关系。

都知道在夏洛特·玲玲生日那天,cp0刚好找到了修女。而修女已经和他们打交道已有50年之久。现在突然告诉他们说要退休。你们觉得他会轻易放过修女吗?当然不会,掌握了世界政府买卖儿童的把柄,现在想要做完这单就金盆洗手,对于cp0,对于世界政府都是不利的。

而且修女开出的是天价,可以保障她后半辈子的生活,所以至少会有几亿、甚至是十几亿的贝利。cp0做完最高谍报机构,绝对不允许世界政府的丑闻传出去,就根据现在路奇的性格,他是可以做到直接抹除一切威胁,当初的cp0我想也会这么做。加尔默罗就是颗定时炸弹,还合作都好说,如果她不干了,消息总有一天会走漏风声,到时候就来不及了。

所以那天加尔默罗极有可能被cp0的清除掉了,现场有袭击的痕迹,可见修女是当场就被杀死的。随后魂魂果实在玲玲生日会上重新生成。当天水果必定有很多,我们也见识过凯撒的六角蝾螈果实,在史莱姆死亡后,就在附近的水果形成了新的六角蝾螈果实。魂魂果实极有可能在加尔默罗死掉后,当场形成。

玲玲一旦见到喜欢的食物,特别是蛋糕、焦糖泡芙就会失去理智,不在乎周围环境发生了什么变化。只会一直吃。其实玲玲进食的状态和思食症类似,忘我,什么都吃。当天直接吃下了修女死后形成了魂魂果实,概率很大。修女的死亡也是可以确认的。只有死了从形成恶魔果实,被另一个人吃下该恶魔果实,能力才可以传承。只有黑胡子是特殊。

所以这一切都跟当初与修女碰头的那两位cp0有关,有人会说为什么不直接拿走魂魂果实,当初的科学认知并不能达到这个水平。他们没发现恶魔果实可以这样传承。所以没拿走,至于玲玲,他们觉得以后多的是机会让她为世界政府卖命。可惜没想到玲玲就这样成为了新世界的四皇。

海贼王:修女的死因,玲玲怎么得到魂魂果实,这一切都跟cp0有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