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如何修剪垂枝豌豆树的说明 天天快报

2023-05-31 06:20:42 来源:太平洋礼物网


(资料图)

你需要的东西

修枝剪

修枝锯

用酒精擦拭您的设备,以保护树木免受疾病侵害。

垂豌豆树,也被称为西伯利亚豌豆灌木(Caragana arborescens“Pendula”),长到 10 到 15 英尺高,分布均匀。它的豌豆状花朵在五月出现,在花朵凋谢后让位于长长的、充满种子的豆荚。这种落叶树在美国农业部 2b 至 8 区耐寒,它适应干燥和潮湿的土壤,酸性或碱性。垂枝豌豆树也在充足或部分阳光下茁壮成长。除了像修剪另一个垂枝标本一样修剪这种植物外,您还可以选择在种植时将多树干结构疏松为单茎。

步骤1

种下后看看树。找到它最中心的树干。保留那根茎,并用修枝剪或修枝锯去除土壤线上的所有其他茎。此步骤是可选的,完全基于您对植物的首选形式。

第2步

找到树上的芽联合以确认植物已嫁接,通常是垂豌豆树品种的情况。工会是树冠下方的凸起区域,苗圃使用砧木繁殖树木。修剪任何在嫁接的垂枝标本上开始直立生长的树枝。使用的标准砧木产生这些树枝。他们从不下垂。在它们起源的地方移除它们。在自然垂枝的植物上,直立的茎在获得一定高度后拱起。

步骤 3

如果您愿意,修剪到达地面的树枝。否则,让他们拖。以 45 度角切入木头,距离芽 1/4 英寸。

步骤4

在树的起源点去除交叉、死亡和患病的茎。在植物没有叶子的休眠季节,您可以更容易地看到树枝发生了什么。

步骤 5

将豌豆树的顶部树枝变细至相距 2 英寸。这个空间允许工厂内有足够的空气流通。修剪在树冠下方发芽的任何树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