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舔隐私部位, 用嘴体检”, 男医生猥亵女患者! 内幕让人愤怒不耻

2023-06-03 17:25:20 来源:小于的体育

这段时间,教师、医生等一些在我们印象中让人尊敬的职业,频频爆发了让人愤怒、不耻的事情。

在某地的一家医院中,二十五岁女子因为工作的原因办理健康证,于是她来到一家医院进行体检。

当时为女子做体检的医生是一位年纪在六十岁左右的男性医生,这样的年纪也不会让人有太多的戒备心理。


(相关资料图)

在进入房间以后,六旬男医生的做法让女子心中有些惴惴不安,首先就是当女子进门以后,男医生就将房门紧锁。

这一点让女子有些纳闷,但是也没有提出自己的质疑,只当是这可能是为了不被人打扰,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让女生留下了很大的心理阴影,六旬男医生先是让女子脱掉上衣,然后赤裸着靠墙边站着,其实这一步已经是让女子心中觉得不对劲。

但还是觉得对方是医生的身份,再加上年纪的缘故,还是按照对方的说法做了,六旬男医生先是用手触摸了女子的胸部。

接下来直接就将嘴唇贴了上去,女子大惊失色,后来了解其他人在这里检查的时候都不关门,只有自己关门了。

意识到不对劲的女子赶紧报警处理,在调查的时候,六旬男医生肯定是不承认自己在检查的时候猥亵了女子。

但是现在的科技发达,警察采取到了这位医生的唾液和指纹直接将证据摆在他的面前,所以他只能承认了自己的行为。

其实这也不是第一起医生猥亵的事情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医生这一崇高的、受人尊敬的职业。

被一些人弄臭了,这一点是让人气愤的。

江苏的一位女子在网上发文称,她因肚子疼去了位于某地医院,在医院接受检查时,居然遭到了医生的摸胸猥亵。

坐班医生是一个年龄在50岁左右的男医生,男医生上手按压她腹部疼痛的部位,示意她把牛仔裤的拉链往下拉开一点,她当时也是怕男医生隔着牛仔裤按不准,所以就照做了。

紧接着看似不经意间地触碰了一下她的私密处。

此前传的沸沸扬扬引起网友们热议的医生在其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公开发布某女性患者就诊时的照片,且照片涉及到了该女患者隐私部位。

此前湖北的一名女孩称她在广西一家医院看病,被该院医生在急诊室猥亵,事后,这名医生在电话中称自己刚离婚、感情不顺,并承认了自己的猥亵行为。

医生被投诉涉嫌猥亵患者,造成的影响却十分恶劣。

这些年来,医患关系已经是很紧张的事实了,现在患者对于医生的信任度也没有之前那么高了。

虽然说医生眼里没有患者性别之分,但是不妥当的行为,尤其是让人不适的行为,肯定是瞒不过患者的。

以上就是本期要与大家所说的内容,如果对于这期内容有什么看法的话,可以在评论下方说出自己的理解。

我们下期再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