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环球热文:老师撞死学生,更多可怕细节曝光,网友:会判死刑吗?

2023-06-04 20:48:01 来源:老程说娱乐

小学生是祖国的花朵,需要家长的呵护,老师的爱和悉心培养!校园是学生们的家,而小学生小明(化名)却在“家”里被老师撞倒,二次碾压不治而亡。

小明是家里的独子,小明被撞身亡,小明的父母悲痛欲绝,他们至今都不敢相信此事为真,毕竟,他们认为在学校是绝对安全的。

据悉,悲剧之所以会发生,是因为小明在下午第一节课开课前九分钟没有进入教室,而是逗留在四年级某班班主任的车前。


【资料图】

当时小明疑似在系鞋带,也正是因为小明弯腰后低于车辆前盖,进入了视觉盲区,才酿成了悲剧。

当然,酿成悲剧的老师开车前不观察四周,不绕车一周上车,是这起悲剧发生的根本原因,这位老师必须为此承担责任。

小明的父母看校内监控的时候,差一点昏过去,毕竟,小明曾有一线生机,他虽然被撞到,但侥幸趴在了车下,四个车轮中间的地带。

小明虽然被撞在车下,一开始并无危险,监控里能看见小明未受重伤,似乎还在尝试着自救。

若非开车的老师突然倒车,小明极有可能爬起来离开视觉盲区,避开二次危险,然而,开车老师莫名其妙的倒车,死死的压住了小明,小明被二次碾压当下失去了生命体征。

小明的父母认为开车的老师倒车有主观意向,疑似是为了规避巨额赔偿而为之!

再加上出事后,小明被送往医院时,校方竟然无人陪同,他们抵达医院时,校方无人前来抚慰,他们不理解,甚至觉得校方毫无人性。

小明的父母以为肇事老师会前来求原谅,主动说明悲剧发生的前因后果以及他为何会倒车,但肇事老师像人间蒸发了一般,这让他们恨上加很,愤怒难当!

其实,肇事老师在出事后就已经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这意味着他是不自由的!如此,小明的父母误会了这位肇事老师,他并非躲了起来!

学校方面对于这种事情的发生,自然难辞其咎!但学校方面大多一个萝卜一个坑,为了正常教学,第一时间派其他老师陪同到医院不太现实。

小明的父母失去了独生子,悲愤的心情,人人皆理解!但这起悲剧,无人愿意发生,小明也是学校千余学生当中的一员,老师们也很爱他。

警方对这起案件正在调查,而今调查结果未出,网上却传出了老师是体制内,会免除刑罚等声音。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肇事老师若触犯了法律,他绝对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体制内不是“免死金牌”。

小明的父母冲动下在校门口拉横幅讨说法,大有誓不罢休的既视感!

学校是教书育人之地,小明的父母失去了孩子,难道就要置他人的孩子于不顾?

校门口大声喧哗,学生们何以安心读书?希望小明的父母保持克制,等待警方调查结果,法律必然会给他们一个交代。

学校在此案当中难辞其咎,理应该规范校内车辆管理,教育孩子有安全意识,提防悲剧再次发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