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三星Galaxy Z Fold5和Z Flip5可能获得IP58防护等级

2023-06-08 13:28:38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据外媒6月8日报道,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有关三星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相关消息越来越多。据一位爆料人称,三星Galaxy Z Fold5和Z Flip5将获得比同级别产品中更高级别的防护。

具体来看,三星将为Galaxy Z Fold5和Z Flip5的防护等级加持到IP58,而不是大多数旗舰手机提供的IP68。据了解,IP58等级中的“5”代表防尘,“8”代表防水和湿度,这意味着新机将拥有可靠的防尘保护。

据悉,Z Fold和Flip系列在经过四代产品的升级后,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第一代Z Fold没有任何保护措施,而Z Fold2对铰链就进行了微小的改进以防止灰尘堆积,而Z Fold3和Z Fold4更是第一款具有官方保护等级的产品,但仅支持防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