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成都大运会赛事门票开售:票价分9档,最低30元

2023-06-17 09:45:32 来源:光明日报


(资料图片)

本报成都6月16日电(记者周洪双、李晓东、王东)成都大运会官方门票发布仪式16日在四川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举行。发布仪式上,成都大运会门票销售正式启动,首批体育比赛门票将通过官方票务网站、官方票务小程序、线下官方门票服务网点及境外服务机构,面向全球公众同步发售。

前期经专业市场调研和统计分析,参照往届大型综合运动会门票定价情况,综合考虑成都市总体经济形势和居民消费习惯,成都大运会结合实际,科学制定了体育比赛门票价格,共分9档,最低一档为30元,根据场馆及赛事项目不同,每场比赛最多3档票价、最少1档票价。为提升公众多样化观赛体验,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艺术体操、体操、网球6个项目的决赛阶段,将在最佳座席区域设置一定数量的家庭套票及情侣套票。成都大运会执委会还将通过开展教育计划、社区计划,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学生及特殊群体走进赛场。

(责编:王震、陈键)

标签: